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安平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關東煮居酒屋推薦

世道人心,原真最好,世上飯菜,原食最香。因了下鄉扶貧機緣,去歲以來我是重新親近了玉米稈兒、苞谷棒兒、茅草穗兒、野菊花兒、棉花朵兒等兒時的記憶,并把她們請回城市高樓的家中,閑暇與這些兒時玩伴說說話,再次給人到中年的我以無限快樂。 一天,我路過鎮集上的一個攤點,被滿堆紅薯驚艷住眼神纏繞住腿腳,先自起了口腹之欲,再經不住攤主煽惑,于是買了三個回來,很快將兩根洗白白,蒸著吃了個“口蜜腹餞”,剩下一個卻邊緣于灶旁忘掉于腦后。經過匆忙數天,一日晨起急急入廚湊合做早餐時,忽被案頭一袋撓手,拭目去看,乍見袋中膨脹起一團碎末嫩紅,待張口定睛細看,原是紅薯起了小秧,心里一憂一喜,憂是覺著自己又暴殄天物發芽了便不能吃,浪費了,喜的是眼見得多好的情狀哎,輕率扔掉豈不是罪過?當下便要給她一個好安頓,湊巧有一白盆素瓷棄在陽臺角落里,起初是厚植過某花的,我從花市上徑直端回,孰料那花嬌貴,或岔生,抑或也是倔脾氣,更或是嫌棄我繁忙疏忽了她,竟然快速枯萎倒閉了,盆就一直閑置在那里候補著,今兒終于派上用場了。我當即松土,將紅薯擁躉其中,過程沒怎么復雜,只要順著芽口的走向即可,而初生者哪個不是昂昂向上呢。我將紅薯插入土中,將其周邊壓緊,淋浴了頭茬水,放在光照下。這時被一個工作群召喚,便又忙其他去了。注意力整天被這個那個牽引,再難于集中到此處,家也是個旅店,奔波勞碌一天到晚,回來扥展就睡著。家里溫熱,賤肚子難盛油,那閥門扳手也是一會兒開一會兒關,只是于這紅薯,漸漸忘了個一干二凈。 己亥開春后的又一個周日之晨,我寫材料焪乏了,去陽臺開窗透氣。嚯,眼角的余光處,竟被一大盆綠色吸附住了。我迅疾正眼看去,我的天!竟然是那個紅薯捧出了一大輪春意盎然哈,已經漫過盆面了,我瞬間驚喜到驚呆了,即喚妻兒來賞,兩位看客如風聚攏,也是嘖嘆不已,都是好啊好啊就是就是的一時語言貧乏,竟找不到更加和美之詞給予浮夸。我就把娘倆支走了,獨獨圍繞她高低上下轉圈賞析,喜不迭地細細澆水,聽她順暢舒心的滋滋飲飽,優雅勁節的吱吱開葉。此后,這樣的盆栽便成為我的掛念,每天回來都跑去看看,前后左右照兩張,恰如隔代親眼里天天都是某寶的生日一般泛濫著愛意。這紅薯葉竟也是人來瘋,你越看她越是變著花樣和戲法地給你好看。我就喜歡她這個騷情的樣子,不像人家那些貌似見過世面的城里小妞愛裝高冷。她跟我土生土長的感覺一點不違和,給一點陽光和溫暖,就知恩圖報地躥得很快長得好旺,簡直是一天一個模樣兒,那四肢百膚的蒲蘢體逐日長大起來,那珠圓玉潤的葉面兒也圓滿起來,招人心疼。 之后我又在其他市場買過兩個紅薯,不吃,專等它出秧后,栽到一個從院里墻根處踅摸回的盆里,一個還拿回老家,讓母親也如法炮制入盆,想著春天到了會同樣長大增綠。然,知否知否,卻是綠未肥來紅不斷瘦,就是不見多大變化。我們娘倆這就奇怪了,納悶了幾許。原來刻意去求的,當真是反不如順其自然來得好。不知道什么原因,或許,于紅薯來說,那個時令和那個念想過了吧,可是具體是什么時令什么火候,我究竟也是自打頭就不知道也無從拿捏的啊。我養的這盤茂盛,起初同樣是沒有如當年農家育苗一樣深藏于火倉,也沒有切開塊莖散了渾全勁啊。瞧著好養活,同理的弄法,只一個隨意一個專意,出來的卻是兩種結果兩種景觀,問題到底出在哪里?于我終究是說不出個所以然。 那就不去費神探究了,且來憐取眼前吧。春天是一天天到了,我把自家養的這盆紅薯,從邊緣處抱到電視臺前,擺在書桌之上,“薯之高擱”,一下又展現出別開生面之美,那一蓬蓬綠刷刷地照亮了整個寒舍,我在忙活中總是會情不自禁朝她瞄一眼,看著她不斷地抽枝散葉,感染著那滿是冒泡的喜氣兒,傲人的長勢兒,看那造型張揚向上新精神,秀氣盈盈,生機勃勃,在樸素里煥發時尚感,于柔美中帶著剛韌勁!而當我坐于書桌旁,就更能覺知到筆頭一下利索了滋潤了,文字熟了似的往外流溢釋放啊,她在一旁寧馨兒瞅著瞄著偷覷著,心思泛開了也開一片葉,伸到我的字里行間如意撓幾下調皮笑幾下,滿盤就活了。這真是“撐起兩根窮骨頭,養活一團春意思”地生動展示和曼妙注解啊,而且,豈止是兩根?我數了數,先后總共萌發出二十多根枝條,互相競賽似的,都朝上朝前伸展開去,最長的足足有三四米開外啊,我找來玉米稈或者順墻順電視等,借勢施援為她們的前進助一臂之力,她們感激我,愈發鼓勁地傳遞給我一種骨氣、一種生機和活力、一種向上的、積極的、愉悅的感覺。 呦呵,這一定是誰派來豐富我的書生寂寞的,是來慰藉我的奔波辛勞的。她一定知道我內心一直是充盈的啊,是斂藏而不屑于外放的。而她之所以到來,定然是肩負著讓我精力充盈的使命啊。之前我還是有著要買各種花卉來扮新家的宏大想法呢,可是最后都不了了之了,概因那些花的富態名姓和扭捏嬌氣總也投契不了我的脾性,總是有著生分在,唯這紅薯葉子,卻和我有著天然的不隔,對一個愿意欣賞和懂得她的人,所求無多,奉獻不少,像自帶魔法一般,每天都有新葉綠新境界幻出,單是瞧瞧就能給人濡溉蓬勃之心力。所以到了陽光晴好的假日,我會抱起她,站在陽臺上,同望一眼廣郁的秦嶺和生養她的豐厚大地,又是一季春來早,秦中到處草木蔓發,生機無限啊。 而后把她放回原處,我捧書悅讀,慎獨守正于這一束疏疏朗朗,安安清清之旁,真是大好不過。而在這全系里,這一盆的蓬勃和那一兩盆的自抑都在時刻提醒著我,平常生涯,當懂得創意樂活,也要懂得簡靜取舍,而一旦經過了喧囂浮躁,更是頗感這世上的幸福,還是堅持著原初的那一份淡泊和奮發最好啊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過了立春空氣里就有暖洋洋的愜意,去南郊西入口步道散步,往公安局附近向陽山坡的枯草叢中,忽然綻開一朵朵白色小花。這是小時候初春最常見的植物,見到它們仿若遇到故人,于是心中與空氣一樣暖洋洋起來。小花的學名叫老鴉瓣,聽名字是個老氣橫秋的粗糙模樣,不過等看到照片,你會感到一種與名字不符的仙氣纖巧。 中國植物志把老鴉瓣歸入郁金香屬,對,就跟那花朵大紅大紫像酒杯的郁金香算親兄弟。后來,植物學家們嚴謹考證后,又把他們歸入老鴉瓣屬,跟郁金香們只能算表親。可惜了原來“二葉郁金香”這個清雅小名。清朝《植物名實圖考》說:“老鴉瓣生于田野中……抽葶開五瓣尖白花,似海梔子而狹,背淡紫,綠心黃蕊,入夏即枯,根如獨顆蒜……”其實老鴉瓣有六朵花瓣,古人重文輕理,都影響到植物學研究了。 老鴉瓣喜歡陽光充足的林下坡地,在其他植物還懵懂未醒時,老鴉瓣是最早開放的野花之一。老鴉瓣身姿纖巧,所以如果要好好看看老鴉瓣,需要我們走近了放低身姿去觀察。 能契合早春“天街小雨潤如酥,草色遙看近卻無”般明媚的植物,非老鴉瓣莫屬。乍看老鴉瓣像蔥蘭,不過沒有蔥蘭的密集氣勢。老鴉瓣葉子是兩條窄窄的線性葉,在地上隨意舒展。中間一株較短的細枝頂著朵白花,六瓣狹長的花瓣生得靦腆,有蘭花的高雅氣質。花朵表面是很亮的純白,花瓣背面有絲絲淡棕或曙紅條紋,花蕊處一小團恰到好處的綠黃,讓花朵內向里又帶點俏皮。這樣的配色素雅恬然,植物世界果然神奇。只要有陽光的時候,小花朵就會羞澀打開,靜享陽光。在野外,那份可愛雅致,讓人很驚奇憐惜。 老鴉瓣是我們小時候挖豬草時最愛的小野花之一。因為這份靈動秀美,女孩喜歡揪小花,偶爾會把地下的球莖拔出來。老公說對老鴉瓣最大的記憶就是它們的球莖。所以老鴉瓣不僅是多年生草本,也是球根植物,地下拇指大小的球莖扎土里很深,能拔出來不簡單,它們一幫男孩在放牛時候,常挑選有兩片線葉的老鴉瓣,挖出地下球莖(單葉的則沒有球莖),然后用火烤了吃,說吃多了會頭暈惡心。最近看植物書才知道,老鴉瓣球莖里所含的秋水仙堿有較大毒性。新聞里說不久前,有人以為老鴉瓣是小蒜,挖回家做餅子吃了送醫院急救。不過老公跟他的小伙伴們至今生龍活虎沒半點中毒的樣子,讓人感慨現代人體質的孱弱。 初春的鎮江小城萬物萌動,野外一些曾經的植物會如老友般忽然闖進記憶來,讓我有特別的邂逅與驚喜。紫色的堇菜,早開的二月蘭,星星點點的婆婆納,白色米粒的點地梅……當然,最美的邂逅還是老鴉瓣,現在正是老鴉瓣的盛花期,對常年坐辦公室電腦前的我們來說,一定記得要去郊外、公園走走看看,找尋下這些美麗低調的小精靈。 在千山萬水間,在丘陵溝壑中,驀然與一朵朵老鴉瓣驟然邂逅,這才是平凡生活里的意外驚喜。愿你我內心的歡喜,如盛開的老鴉瓣,靈秀超然自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春天里,我站在了希望的田野上。 紅紅的草莓、綠綠的豌豆角、紅黃的珍珠果、清甜的袖珍西瓜、滋味淡遠的櫻桃、抽節長枝的獼猴桃、玲瓏的桃、青澀的杏……是這片土地的奉獻。 草莓熟了,摘草莓吧!軟韌的泥土里,片片玲瓏的綠葉間,草莓如顆顆紅寶石點亮著人們的眼眸。摘下一顆,它嬌嫩,彈指可破;放入口中,酸甜怡人。 那袖珍西瓜們,一改傳統西瓜大如皮球的外形,由豪放的江湖好漢變成了通靈儒雅的世家公子。西瓜的身世可是不凡,它們原產于非洲卡拉哈里沙漠,沿絲綢之路東來,因為從西域引入,故稱西瓜。咬一口皮薄味甜的紅瓤西瓜,實是在品味一種歷史文化啊。 “嘎嘎嘎”“咕咕咕”,那些雞、鴨、兔、鴕鳥們聞聲向我們問好,田園充滿自由的活力。在家禽家畜們的樂園里,鴕鳥昂首闊步,兩只雞竟然不安分地飛上樹枝,靈動活潑的小白兔在嗐嗐嗐地吃草,一群鴨子在櫻桃樹間的草地上追逐、嬉戲,不遠處的一只則靜靜地端臥樹下,觀望凝思。一只羊,看見我舉起相機,竟然對著鏡頭擺弄姿勢,讓我為它拍照,真是靈性十足。 這是一方繽紛多彩的土地,這是一方生機無限的土地。這里分布著孟津的幾個生態園區,那些有創新思維的鄉村帶頭人,以現代科技做利器,讓這些水果和蔬菜在春季里結果,在夏日里開花,在秋季里耕種,在冬季里生長。 他們為這些植物搭上大棚,打造巨大的棉被,保證水果和蔬菜們冬暖夏涼,不受狂風暴雨的侵害;獼猴桃樹的綠葉密枝間,懸掛著滅蟲卵的小燈;大櫻桃樹的枝條間布置著嚇唬鳥類的小塑料瓶;寧愿多用人工鋤草,也不使用滅草劑……使出渾身解數生產有機無公害的生態水果和蔬菜。 在生態園展示的農產課堂上,不同的小組定下了各自的目標:水果精靈櫻桃組“精靈跳動,戰無不勝”;精品袖珍西瓜組“精品袖珍,永葆青春”;靈氣獼猴桃組“團結協作,共同致富”…… 在人們的精心呵護下,水果和蔬菜們健康成長、開花結果,在滿足人們口腹之欲的同時,還為他們的餐桌添置一道安全、美麗的風景線。 詩人海子用他的純真和激情描繪了田園牧歌式的塵世生活,“關心糧食和蔬菜”“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”,而今的我們,置身生態園,陶醉在大自然的風光里,享受著采摘之樂,不也同樣充滿美好的詩意嗎?! 這是一方厚重的土地,這是一方深情的土地。龍馬負圖,伏羲畫卦,河洛文化就此發祥。黃河兒女在此生息,這里的人們懂得守望相助。歷經坎坷、艱苦打拼,在生態園創業成功的農民企業家感恩這片生養他們的土地,他們積極投身公益慈善事業,扶貧助困,救急扶危,澤被鄉鄰,共創和諧。 流連在生態園里,甜蜜和芬芳浸潤著我,有歌聲響起,回蕩在綠樹繁果間。人們心潮澎湃,情不自禁地打起拍子。孟津作家作詞譜曲的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》《到孟津耍吧》,以及經典歌曲《雪絨花》《女兒情》,讓人們久久沉浸在自豪歡樂的氛圍中。這是人們獻給美麗鄉村發自肺腑的贊歌。 生活如斯,美好如斯,教人如何不歌唱!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壽喜燒餐廳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燒烤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聚餐親子丼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咖哩餐廳推薦》 愛壽司?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!

arrow
arrow

    c86ff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